Atopos/星翊

本人洛推(周棋洛)
恋与主推洛洛 副推白哥✅
墙头凌肖
光夜推夏鸣星和查理苏
玩王者荣耀✔️
宅女一枚
会更一些同人文或者自创文之类的登西

我的狼人男朋友 NO.1(自述)


记不清多久之前,我晕倒在了森林里。恰巧碰到了来这里探险的主人,就被主人捡了回来。如果没有她……我大概会躺在那里很久很久,然后被路过的哪个人类带走。如果碰上的是一个不喜欢我们的人类,我应该就会被圈养起来,在说不定什么时候……被杀掉。所以,我很感谢我的主人,她耐心地教我人类的事情,带我看许多以前 没有看过的风景。在此之前,我从来不敢想象会有人类喜欢和我住在一起,可是主人说要我和她一起住,住在她的房间里。我一直都在想该怎样报答她,我试着给她做了早餐,可是她却说她可以自己来做;我也试过替她打扫卫生,可是她说那不是我该干的活儿。我知道她或许没想过要我报答,不需要我的回报。但是我总想为她做些什么。这些天她说她希望我陪着她,我很开心,我的主人喜欢我,并且终于需要我了。我也很喜欢我的主人,我……爱她。一直陪着她的话,会让她也喜欢我一些吗?唔……我本不该幻想这些的,本来,能和她一起生活,就很好了。狼,是不配拥有人类的感情的吧?虽然,我很想知道我在主人心里的位置,但是,我又怕我这样问,她会生气。嗯,能和主人在一起,永远,就很好了。又有什么好不满足的呢?我会努力,让我的主人每天都很开心。只是这样,就好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